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督察检查
索引号
640303047/2022-00110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责任部门
郊区监管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08
名称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 “三查一加强”全力开展牛羊肉 安全专项检查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 “三查一加强”全力开展牛羊肉 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牛羊肉市场经营秩序,杜绝来源不明、未经检疫检验的肉品流入市场,近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寺堡区分局组织开展了牛羊肉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查看相关资质证明。查看经营者和供货方是否具有相关资质,肉品是否具有检疫检验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合格证明等。

二是查看肉品储存场所。查看牛羊肉的运输存贮场所卫生是否达标,肉品是否分类、分区存放。

三是查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查看从事直接接触食品的经营活动的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的健康证明。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要求各经营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证肉品来源合规合法,同时向各经营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经营店和食品小摊点管理条例》,促使其规范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9人次,共检查经营户11家,暂未发现违法行为,此项检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