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采购招投标 > 政府采购
索引号
640303008/2022-00098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0
名称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试点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试点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的通知

    自治区本级各预算单位,自治区及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市、县(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

为持续深化我区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降低交易主体成本,有效应对疫情风险,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联合财政厅启动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41日起(以报送政府采购计划时间为准),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代理,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除必须提交样品或现场演示的项目外)试点开展“不见面开标”。

二、自202251日起(以报送政府采购计划时间为准),进入全区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除必须提交样品或现场演示的项目外)试点开展“不见面开标”。

三、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展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在系统中选择“不见面开标”方式,并在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中注明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附“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ppt://main.nxggzyiy.org/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明确告知潜在供应商有关开标要求。

四、供应商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等全过程开标活动。

五、“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查看操作手册,具体系统操作流程请咨询0951-6891120。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3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