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采购招投标 > 招标中标信息
索引号
640303018/2021-00159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06
名称
鲁家窑水源地及引渠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鲁家窑水源地及引渠改造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家窑水源地及引水渠改造提升工程已由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吴忠市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鲁家窑水源地及引渠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红发改审发〔2021〕1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代理单位为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红寺堡镇弘德村、同原村。

2.2项目规模:(一)道路工程:项目全长0.45km,由1条路线组成。全线路基宽度5.0m,路面宽3.0m,两侧各设置1.0m宽砂砾路肩。路面结构采用18cm水泥混凝土面层+20cm厚级配砂砾基层。(二)护栏:道路北侧为现状杨黄渠,考虑安全因素,在道路北侧设置波形钢护栏。(三)绿化: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以乡土种树为主,营造生态园区景观。(四)滴灌:灌溉管网由主管、支管、分支管、毛管四级管道组成。主、支、分支管采用,毛管置于地面,采用LDPE管。灌水器选用管上式可调流量压力补偿滴头。(五)土方工程:拟建道路地形高差较大,为后续建设的顺利进行,在拟建道路位置进行土方平整设计。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须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区外企业提供壹级),取得相关部门颁布的安全证书;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络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行为方可参与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6日至20217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西北角天源财汇中心A座18楼1804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建造师执业证和注册证、信用中国截图、裁判文书网打印的无行贿记录证明等资质文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成功后到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西北角天源财汇中心A座18楼1804室)领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9时地点: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西北角天源财汇中心A座18楼1804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为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西北角天源财汇中心A座18楼1804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联系人:马文文

  话:0953-5098800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乾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叉口西北角天源财汇中心A座18楼1804室

联系人:郭丹丹

  话:19995372386

                                                  2021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