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采购招投标 > 招标中标信息
索引号
640303005/2021-00692
文号
发布机构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16
名称
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蔡庄子集中养殖产业智慧孵化园项目招标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蔡庄子集中养殖产业智慧孵化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蔡庄子集中养殖产业智慧孵化园项目已由红发改审发【2021】15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为2021年自治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内容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内容:本项目建设羊舍2栋,每栋建筑面积1427.4平方米;精饲料棚1栋,建筑面积为450平方米;防疫室1栋,建筑面积36平方米及室外硬化等配套设施。

2.2建设地点: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蔡庄子。

2.3招标范围:吴忠市红寺堡区太阳山镇蔡庄子集中养殖产业智慧孵化园项目施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的所有内容。

2.4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2.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外地企业需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2)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3.3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立即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开标现场按要求提供以上相关资料,以供资格审验,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复印件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若未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视为无效投标。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1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8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委托他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复印件;(3)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4)“信用中国”信用报告、《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打印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截图。

注:以上(1)-(4)项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到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路正源街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十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图纸、暗标封皮及工程量清单。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24日14时30分,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3投标地点: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路正源街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十楼)

6、公告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关注网站,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街3号

联系人:马伏国

电话:0953-508699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路正源街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十楼

联系人:孙嘉航   孙君彪

电话:0951-8671957  

电子邮件:334996019@qq.com



                               陕西德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0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