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农企杯”2023年新庄集乡第一届农民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1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31日下午,“农企杯”2023年新庄集乡第一届农民篮球赛经过6天26场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康庄村代表队夺得比赛桂冠。

  

  

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乡的14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状态十足,以高度的专注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赛事的圆满成功。

  

  

新庄集乡政府乡长周仁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热爱篮球的热情,让大家在比赛和观赛中体会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有效增强了各村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新庄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