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展开科学翅膀 放飞科学梦想
时间:2023-05-29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生活,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新民街道组织各社区在博大广场开展了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红寺堡区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民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联合科技局、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医疗卫生、蔬菜种植、畜牧养殖等科普知识,并现场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认识和了解科学知识,提升科学文化素质,积极营造热爱科学、善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不仅激发和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还拓宽了广大群众的知识面。

下一步,新民街道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普及和互助体验,大力宣传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素质,为辖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