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柳泉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时间:2023-05-16 来源:红寺堡区柳泉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着力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16日,甜水河村、羊坊滩村等两委组织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包村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及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除垃圾杂草,清运落叶杂物。大家挥洒着汗水,美化着村巷,收获着快乐。


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


清理房前屋后、道路两边的杂草


清理沟内垃圾、林带杂物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内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村民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创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后,柳泉乡将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有效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