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博大社区开展“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人生因健康而美丽”妇女文体活动
时间:2023-05-17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丰富辖区妇女群众体活动,展示妇女群众精神风貌,培养辖区妇女团结协作的精神博大社区开展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人生因健康而美丽妇女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跳绳、踢毽子2个集体项目,两人一组参加比赛。社区妇联干事亲自带头参与,鼓舞士气,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妇女在妇女素养提升过程中不再拘泥于理论学习,更多的是通过实践感悟人生,进一步加深对生活的热情。丰富了辖区女群众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她们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博大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促进妇女素养提升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