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庄集乡||新庄集乡第六届油桃采摘节暨文化旅游促消费戏曲展演活动盛大开幕
时间:2023-05-12 来源:红寺堡区新庄集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拓展新庄集乡杨柳村油桃销售市场,提升杨柳村休闲旅游在区内外的知名度,激发农民发展乡村旅游业、特色种植业的热情,推动杨柳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5月11日,新庄集乡第六届油桃采摘节暨文化旅游促消费戏曲展演活动在杨柳村盛大开幕。红寺堡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高长祯同志,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琳同志,红寺堡区政协副主席浦彦卿等同志出席开幕式。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局长海正祥同志致开幕辞,红寺堡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高长祯同志宣布活动开幕。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媒体电商、干部群众一同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和油桃大棚基地。

  

本次油桃采摘节暨文化旅游促消费戏曲展演活动集休闲旅游、深度体验、戏曲观赏、娱乐购物为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性强,吸引了广大游客到农村去观赏田园风光、感受戏曲文化、体验采摘乐趣、品尝绿色美食,进一步擦亮了红寺堡区乡村旅游的品牌。精心设计举办的这次活动,既是发展休闲农业、增加村级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也是新常态下促进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消费需求、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行了新尝试、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