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之光——大河乡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团代会精神,鼓励和动员全区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大河乡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之光系列活动。

54日上午,大河乡团委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参加重温誓词、齐唱团歌、上团课、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追忆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54日下午,大河乡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乡政府闲置空地上开辟出职工菜园,采购了一批茄子、黄瓜、西红柿菜苗,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原来杂草丛生的荒地上出现了一畦畦茄子、黄瓜、西红柿等蔬菜。通过种植活动,广大党员、青年团员们体验了劳动乐趣,释放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他们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