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河乡||大河乡开展区情大学习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02 来源:红寺堡区大河乡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大河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动乡村两级干部多层面、全方位了解红寺堡区情、大河乡情现状,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动力,努力提升服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扎实推进示范区创建,21日,我乡开展区情大学习专题培训,全乡领导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中,各分管领导解读红寺堡区情概况、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产业现状等,详细讲解红寺堡区各领域发展的辉煌历史和成就。

“荒原变绿洲,沙丘起高楼”,部分干部职工围绕区情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分享了红寺堡区24年来发展变化,讲述亲身经历和所感所想,为红寺堡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乡村两级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发展大势,找准角色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开创大河乡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我乡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职工开展了红寺堡区情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乡党委书记要求,全乡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红寺堡区情,力求做到“全面掌握区情、找准短板弱项、明晰发展方向”,包村领导要压实包抓责任,组织各村干部、党员、群众开展集中学习、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扎实做好区情、乡情的学习和掌握,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创新思路和有力举措,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