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民街道||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 提高居民 自救互救能力
时间:2023-01-31 来源:红寺堡区新民街道办事处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自然灾害以及生产安全、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防范意识,提高全民防灾减灾能力,1月30日下午,新民街道联合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红十字会、消防大队、卫健局在东方世纪城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宣传手册及彩页,详细讲解防震减灾、防灾避险、防溺水、应急救援等知识,引导大家科学应对自然灾害,掌握应急避险的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形成了社区居民共同关注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