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寺堡镇||红寺堡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红寺堡区红寺堡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14日,红寺堡镇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白占玉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与取得的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核心要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特征、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抓好学习,开展好系统化、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活动,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公众号、网格群、入户走访等大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奋力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