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寺堡区慈善会开展“三色暖心包”困难群众慈善慰问活动
时间:2024-04-12 来源:红寺堡区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红寺堡区慈善会开展“三色暖心包”困难群众慈善慰问活动


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47日下午,“三色暖心包”困难群众慈善慰问活动在红寺堡区新民街道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物资发放仪式。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新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参加慰问活动并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三色暖心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

春风渡万物,慈善暖人心。希望“三色暖心包”活动能够帮助困难群众缓解生活压力,鼓励大家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辛勤耕耘、努力奋斗,争取早日摆脱困境。本次活动惠及新民街道、新庄集乡、红寺堡镇32名困难群众,发放“三色暖心包”共计5000余元。

  

2 024年,红寺堡区慈善会以发挥枢纽型慈善组织作用为目标,以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在红寺堡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和慈善慰问活动,全力助力政府救助与慈善救助有效衔接。截至目前,今年已救助因病致困困难群众10人,发放救助金4.4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0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资助贫困学生10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