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划拨红寺堡公路养护站项目等3宗建设用地供地事宜的公示
时间:2023-05-22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现将红寺堡公路养护站项目等3宗建设用地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关于红寺堡公路养护站项目供地事宜的汇报。该项目用地已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红寺堡汽车站公路养护道班补办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宁政土批字〔2003〕50号)批准转为建设用地项目用地位于红寺堡区恩红公路与344国道交叉口西侧,具体四至为:东至国道344,南至耕地,西至耕地,北至恩红公路;项目用地面积18365平方米(合27.55亩),占现状地类分别为林地1554平方米,建设用地1681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拟以划拨方式供给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使用。

(二)关于红寺堡水套作业站项目供地事宜的汇报。该项目用地已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红寺堡汽车站公路养护道班补办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宁政土批字〔200350号)批准转为建设用地项目用地位于红寺堡区柳泉乡水套村买河小学西侧、国道338北侧,具体四至为:东至国有土地,南至国道338,西至水套村村委会,北至国有土地;项目用地面积2952平方米(合4.43亩),占现状地类分别未利用720平方米,建设用地219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拟以划拨方式供给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使用。

(三)关于红寺堡石炭沟作业站项目供地事宜的汇报。该项目用地位于红寺堡区大河乡石炭沟村北、盐兴公路东侧,具体四至为:东至耕地,南至村庄,西至国道344,北至硬化路;项目用地面积2653平方米(合3.98亩),占现状地类全部为存量建设用地土地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拟以划拨方式供给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使用。

二、公示期

2023年05月04日至2023年05月14日。

三、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报有批准权限的人民政府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吴忠市红寺堡区文化街001号

邮政编码:751999

联系电话:0953-5085678

人:杨洋



吴忠市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