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红寺堡区2022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项目公告
时间:2022-12-09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指南(试行)》的通知(宁乡振发〔202283号)文件规定,现对红寺堡区2022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区、乡(镇)、村三级公告:

2022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额度为每户最高5万元、贴息利率为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现阶段1年期LPR3.65%2年期以上LPR4.35%),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每次贴息均按照村、乡(镇)、区三级公示,公示为逐级公示,村级和乡镇级在村部和乡(镇)公示栏公示、区级在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各级公示日期均为10天,公示无异议后由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将贴息资金兑付至户主社保卡。2022年红寺堡区共计分6批次对7171户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其中监测对象177户;脱贫户6994户)兑付202110月至20229月底期间脱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1300万元,实现应贴尽贴、全额补贴,户均贴息1812.86元。

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极大地减轻了脱贫户和监测对象贷款负担,对带动中长期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正向的促进作用,带动户均增收1.2万元以上。希望还未申请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积极申请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更好助力产业发展。

附件:红寺堡区2022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资金兑付统计表

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