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开展消防安全 专题培训
时间:2023-07-26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火灾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7月25日,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邀请消防安全领域专业人员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产生原因,不同火情扑救方法,遇到火灾的正确逃生方式、报警方式,灭火器材的检查及使用等知识,促使全局干部职工从思想上筑牢安全意识。

    培训会上,讲课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爆炸事故形成原因、安全使用燃气注意事项、家用电器安全使用知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式及火灾现场逃生注意事项等理论。此次培训讲解与演示并重,理论与操作结合,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仔细听讲、认真观察、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扎实开展消防、燃气等领域安全的学习提升干部职工的自我救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