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缤纷六月 七彩人生
时间:2023-06-01 来源:红寺堡区工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儿童及“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同时学习贯彻“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将“工会服务在身边”活动做实做细。5月31日,红寺堡区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缤纷六月· 七彩人生” 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真情关怀暖童心。活动中,慰问组分别到大河乡红崖小学、红崖幼儿园以及红寺堡残联等7所学校为学生送去了2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呵护儿童成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愿及工会的爱心礼包。希望孩子们在家听父母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用功读书,同时也要提高动手能力,加强体育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心中有梦,眼里有光。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加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切实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引导孩子们爱国 、爱党、爱社会主义。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感恩之心永长存。收到礼物,孩子们露出了天真纯朴的笑容。接过爱心礼包的小朋友们用最纯真的眼神和笑容表达了感激之情。

乐善有恒抓长效。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爱帮扶青少年儿童长效机制,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工会班资助、爱心托育、法治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等活动,为青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长效性,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