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三农”技术装备水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5-29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红寺堡区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由红寺堡区科技局牵头、联合融媒体、卫生、教育等相关部门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活动期间,我局通过设立展位、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进行了“三农”政策、富民贷、人居环境整治、民法典、税收优惠等方面的科普宣传。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10余条,设置宣传展板15个,展销科创农产品2种,发放文具、读本、画册、传单、手提袋、围裙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   

2023年科技活动周以满足红寺堡区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工作者的存在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