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月15日至5月19日工作动态
时间:2023-05-22 来源:红寺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5日,工资福利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2023年度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晋升薪档审核工作。

515日,红寺堡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在新庄集乡核查双重户人员信息。

516日,红寺堡区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对红寺堡区2023年“创办你的企业”第一期SYB创业培训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516日,红寺堡区就业中心与劳务派遣单位协商稳岗返还资金清理工作。

516日,红寺堡区就业中心在柳泉乡人民政府开展“柳泉乡2023年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扶持政策暨就业网格员培训会”,对赴闽转移就业补贴、区域转移就业交通补贴、务工奖补等6项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惠民政策的补贴范围、补贴标准、申报流程和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

516日,红寺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庭审理工伤待遇赔付案。在仲裁员主持下,双方当事人充分沟通协商,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签署仲裁调解书

516日,红寺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首次尝试线上开庭,为无法到庭的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仲裁服务。在仲裁员主持下,双方线上协商,最终达成调解协议,企业依约履行了给付义务。

517日,红寺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庭审理工资支付及解除劳动合同争议案。

517日,红寺堡区人社局工伤认定室工作人员在新庄集乡中川村高效节水试点示范项目一标段工地现场调查取证。

517日,红寺堡区人社局工伤认定室工作人员在吴忠兴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查取证。

517日,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工作人员接待在我局受理案件证据材料不足的来访群众,并引导其通过诉讼程序解决欠薪问题。

518日,红寺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诉前成功调解一起农民工工资支付案。

518日,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随机检查餐饮行业用工情况,并对负责人就《禁止使用童工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现场宣传教育。

518日,红寺堡区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经办人员为办事群众耐心解答工伤保险报销事宜。

518日,红寺堡区人社局联合红寺堡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求职残疾人和企业双向选择,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5月18日,红寺堡区社保中心联合红寺堡区诚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晋江报告厅举办工伤预防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工伤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及工伤预防培训的实效性。


518日,红寺堡区人社局工伤认定室在红寺堡区交通管理大队调取受伤害职工交通事故相关证据资料。

519日,红寺堡区人社局在博大购物广场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红寺堡区稳岗就业促进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