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赴粤学习找路子 精准招商厚底子
时间:2023-05-18 来源:红寺堡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走出去”大抓开放大抓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走出去招商、请进来考察,精准开展产业链靶向招商。近期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杨文福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企业,深入对接,签约项目领导段立栓赵薛刚、李军保以及工信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广州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二局有限公司广东牛小鲜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公司、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恒酒业礼品有限公司,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视野、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拓展招商新思路。随后,召开座谈会,考察组就我区清洁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农特产品等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红寺堡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逐一解答企业来红投资的相关问题。并表示欢迎积极来红投资兴业,红寺堡区将全力以赴为各位企业家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红寺堡区委、区政府的真诚招商让企业负责人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对红寺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上,广州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决定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产业、新能源装备制造、乡村振兴等方面探索展开全方位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尽快把投资意向转化为具体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协同,形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下一步,我区将锚定招商工作任务和目标,通过以处级领导小组招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乡友招商等模式,进一步拓宽招引渠道,夯实基础设施,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