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来源: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族宗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推动我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走深走实。5月17日,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释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12个必须”的相关内容认真落实到民族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局民族工作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二是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各股室工作人员踊跃参赛,很好的巩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相关知识,对弘扬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知识起到了很强的宣传作用。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城东公园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观摩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认识,是我局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力行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民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理论水平,使得“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人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各民族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