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业啦~
时间:2023-05-17 来源:红寺堡区公安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厅、市局辅警能力素质提升大轮训总体部署,全面提升辅警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红寺堡公安辅警铁军。5月11日至5月15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举办了2023年第1期辅警能力素质提升大轮训培训班。


本期轮训班在课程安排和科目设置上,侧重于提升理论修养,升华思想境界,涵养政治觉悟,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基础知识、业务技能、心理健康等,深化拓展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功模教育、保密教育、分组交流,既有针对性,又具操作性。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辅警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当好维护安全稳定、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红寺堡的广阔天地中当、打头阵、做模范。


结业仪式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银福向全体参训辅警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要永葆忠诚本色,时刻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要坚持终身学习,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公安基础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强化履责意识,树立良好作风,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每一项工作;要始终充满活力,保持想干事的朝气,干成事的志气,干大事的锐气,敢打善拼、奋勇争先;要坚持严格自律,严守纪律规矩,遵守纪律规定,坚守作风底线,服从命令指挥,充分发挥“辅助公安执法、服务广大群众”的重要作用,积极为红寺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