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扶贫志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5-16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做好《红寺堡区扶贫志》编纂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编纂任务,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5月16日召开《红寺堡区扶贫志》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红寺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扶贫办主任王琳、原移民办主任王光亚、原扶贫办主任吕振中三位同志参加。会上,乡村振兴局聘请的编纂人员马成祥就前期编纂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各科室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志强就《红寺堡区扶贫志》修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按照前期规划,《红寺堡区扶贫志》共15章55节,其中,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承担了包括专记、概述等在内共9章23节内容的编纂任务,约占总量的50%。因追溯时间长,档案资料分散,对编纂工作造成很大困难。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征求相关人员意见建议,力求生动还原红寺堡区从移民搬迁至脱贫攻坚的历史场景。同时,安排专人到档案史志馆配合工作,善始善终做好《红寺堡区扶贫志》编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