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抓党建、学区情,争做财政标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7 来源:红寺堡区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沙场点兵”财政标兵谁来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活力,红寺堡区财政局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开展“五个专题调研,一场交流研讨”的基础上,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再次为干部职工“充电赋能”,充分检验调研的成效。引领财政干部更好的学习领会机关党建及红寺堡区情相关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振干劲,更好地为各预算单位服务,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2月6日上午,红寺堡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抓党建、学区情,争做财政标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博学多才测试”、“开弓亮剑必答”、“舍我其谁挑战”三个环节开展,局党组班子成员担任监考官,测试题库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知识、党的二十大、机关党建及红寺堡区情相关知识。    

测试现场,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赛干部50余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神情专注。40分钟的测试时间之后,他们又立刻调整状态,迎接新一轮的必答和挑战环节,放眼望去,在座的个个意气风发、信心满满,镇定自若的作答。几番较量之后,每位参赛干部表现出的“财政标兵舍我其谁”的竞赛精神,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深厚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财政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塑造成一支“思想过硬、工作扎实、业务最精”的全能型财政干部队伍,在党建引领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财政工作中大显身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