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5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2月5日早晨,乡村振兴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斌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用朴实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进行宣讲。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和人民奋斗实践新变革的生动记录,是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的系统展现,是我们党对共建美好世界新贡献的充分体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宣讲,在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好时代、好政策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有信心。局党组成员张继光同志说:“听完宣讲后更加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我们一定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不等不靠,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宣讲中,宣讲成员结合自身所从事的乡村振兴工作,通过举例子、引典故、作分析等方式重点就著作中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