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点赞!便民服务热线发来表扬件
时间:2022-11-28 来源:红寺堡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21日,红寺堡12345便民服务热线接到一份不一样的工单,和其他反映问题或投诉的工单不同,是一封反映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的表扬件。

表扬件中,市民王先生表达了对工作人员梁玲的专业素养、细致服务的赞扬。对异地医保变更的问题并不了解的王先生带着诸多疑问通了红寺堡区政务大厅窗口电话,咨询异地医保变更业务问题,受理接线人员由于问题棘手未直接处理,表示后续回拨电话。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梁玲回拨电话帮助市民处理时,表现出优异的职业综合素养,其热心助民不局限于工作职责,以解决问题为己任,利用自身资源帮助市民解决超出工作范围的事务,市民对其服务质量、效率及态度表示认可


张先生被工作人员敬业、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所感动,事后专门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窗口工作人员点赞!

小小的举动,暖心的服务。这张表扬工单,是对红寺堡区政务大厅窗口细致周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服务无终点,创新无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红寺堡区政务大厅窗口会持续秉承热心、耐心的服务态度,切实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