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市、县(区)政策
红寺堡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计划情况公示
时间:2021-12-27 来源: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全面推动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宁乡振发〔2021〕7号)精神,我区提前谋划完成《红寺堡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2022年谋划项目221个,概算投资10.9亿元。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31个,概算资金7.4亿元;就业类项目31个,概算资金3103.8万元;乡村建设行动类项目54个,概算资金3.15亿元;巩固三保障成果类项目4个,概算资金642万元,乡村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类项目1个,概算资金50万元。

现对《红寺堡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计划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红寺堡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


                                              吴忠市红寺堡区乡村振兴局

                                                     2021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