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强化帮扶工作培训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时间:2022-01-06 来源:红寺堡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开新局”。202215日上午,我局邀请同原村驻村第一书记袁宝文一行3人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帮扶工作培训会议,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共2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同原村驻村工作队员马海如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解读、健全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2022年重点帮扶工作以及红寺堡区帮扶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四个方面,就如何推进2022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会上,同原村驻村第一书记袁宝文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他还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内,帮扶工作仍将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彦祥对此次培训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培训结束后,全体帮扶责任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帮扶工作,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切实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立新功。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