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医保宣传 我们在路上—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开展2022年医保征缴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7 来源:红寺堡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10月17日,结合吴忠市医保大宣传活动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各乡镇行政村开展为期两天的医保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及医保案例改编的说书、小品等语言类节目,声情并茂的再现了医疗保障对生活保障的重要性。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欢笑及流泪场面不断使群众真正了解到医保为民服务、医保无忧的内核。

演出结束后医保政策宣传小分队与现场群众交流互动,就跨省直接结算、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对居民最关心的住院报销、门诊大病办理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基本医疗保险的理解和支持。活动最后,对如何通过我的宁夏APP、黄河银行微信公众号缴纳医保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演示。

通过此次“医保政策大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医疗保障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医保经办各项业务,对“医保政策大宣传”这种深入群众、直接讲解沟通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表示认可,并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新的期盼。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群众需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推动我区医保征缴,提高我局医疗保障工作质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