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70期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红寺堡区政法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29日下午,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标区厅、市局、分局各项指标任务,对禁毒、刑侦、交通管理、执法质量、社区警务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对标对表区厅、市局、分局下达的考核目标任务,逐项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列出任务图、计划表,逐项销号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必须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抓好具体工作。一是抓好禁毒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各种手段、措施,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抓好预防和打击工作。要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社区警务改革等工作,加强预防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和成效,以高压严打态势,补齐防范漏洞,起到震慑作用。三是抓好社会治安管控。紧紧围绕源头治理、安全监督、防范打击等方面,进一步抓好治安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四是抓好执法质量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民警执法能力提升,加强执法监督考核,以优异的执法能力坚决捍卫“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五是抓好创城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关于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集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完成创城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六是抓好社区警务工作。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基础数据采集、社会治安防范等工作,努力推动社区警务提档升级。七是抓好党建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抓好各自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禁令,确保警令畅通,为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八是抓好宣传工作。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宣传报道,打造公安品牌,提升公安形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年度指标任务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相关部门通报了各项目标任务进展、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超常规”宣传活动开展及新时代社区警务工作完成情况。各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