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66期 红寺堡区开展联合整治早晚市摊点瓶装液化气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0-07-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三伏临近,气温升高,针对红寺堡区早晚市人口较为密集,周边商户、店家多及经营摊贩使用瓶装液化气集中的实际,为切实抓好红寺堡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期,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吴忠燃气红寺堡配送中心对红寺堡区光明巷早晚市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开展为期3天的安全专项整治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和各单位工作人员对光明巷早晚市经营摊贩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当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使用超期未检钢瓶、达到报废使用年限钢瓶、不合格钢瓶、未打钢印、私气罐未固定等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光明巷早晚市经营摊贩立即整改,整改未完成前撤销其经营资格。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检查65个经营摊贩,发现不合格钢瓶、未打钢印等安全隐患15处,现场第一时间整改4处,其余不合格商贩已撤销早晚市经营资格,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到位后再行营业,确保光明巷早晚市安全有序运行。同时,督促指导经营者严格遵守有关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进一步规范早晚市经营环境和市场秩序,确保广大群众消费安心、吃着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