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63期 部门联动共筑禁毒防火墙,众志成城织密反诈防护网
时间:2020-07-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迅速掀起全民禁毒宣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热潮,实现禁毒宣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全覆盖,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69日,红寺堡区禁毒办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在金水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中,红寺堡区禁毒反诈骗宣传小分队志愿者通过快板、歌曲、秦腔、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现场观众揭示了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提出全民坚决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和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号召。宣传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电信诈骗惯用伎俩、手法和防范知识,与现场群众互动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同时送出禁毒、反诈骗宣传手册、围裙、扇子等宣传“大礼包”。同时,禁毒各成员单位还结合工作职能宣传自身业务工作。

本次活动,共接受宣传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