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62期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
时间:2020-06-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行业治乱整治力度,切实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620-21日两天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交通秩序专项联合整治行动,重拳出击、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红寺堡区综合市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

一是联动联勤,协同作战。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市场管理方等部门,联动联勤、共同执法、形成合力,切实加大市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全面整治市场内周边重点区域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租用清障车1辆,劝离、拖移违章停车20辆,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利用执法宣传车集中宣传交通和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

三是建立机制,长效管理。综合执法局与交警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日常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力度,开展错时值班巡查,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大力整治,建立常态化机制,逐步创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