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58期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平督导社区警务改革工作
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2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平,副局长马力海深入红寺堡派出所督导社区警务改革工作。

杨平同志实地查看了社区警务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警务室警力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警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社区警务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基础和支撑,更是治安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警务室建设一定要部署好、实施好,确保硬件设施总体达标。二是学习借鉴邻县社区警务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取长补短。三是全面掌握社区情况,加强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形成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四是抓好值班备勤,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让民警得到充分休息,保证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要不断强化社区警务工作创新,积极探索社区警务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路径,力争打造服务群众和基层基础工作新亮点,让辖区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