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57期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7日上午,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红寺堡派出所分别表态发言。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平主持会议。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筹推进,明确重点,全力以赴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各项工作。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继续坚定专项斗争的必胜信心,持之以恒的抓好整体工作推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二是要加强打击力度,继续巩固和扩大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三是要加强乱点乱象的整治,紧盯黄赌毒、盗抢骗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注重长效化治理,切实提高治理成效;四是要切实做好中央特派督导组督导迎检准备工作,自觉对标督导重点内容,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补齐档案资料,全力配合好督导工作;五是要加大工作督导问责力度,分局政工、扫黑办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好专项斗争整体工作的督导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及时落地见效,持续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要求,自觉对标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