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53期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扫黑办召开培训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班队伍建设,进一步统一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思想,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全国扫黑办下发的政策法律文件的正确实施与应用,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果。610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扫黑办组织召开会议,传达6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主任会、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扫黑办及刑侦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及开展开展正风肃纪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坚守底线;三是严格执行公安队伍管理规定,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触碰高压线,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四是熟练掌握全国扫黑办印发的相关法律政策文件,并正确应用于线索 核查和案件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