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94期 红寺堡区法院司法救助 为36人发放 8.2万余元
时间:2019-12-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10日下午,红寺堡区法院在该院执行大厅举行司法救助金发放仪式,向3636人共计发放司法救助金8.2万余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红寺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36名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劳动争议一案作出仲裁裁决,被执行人却未在指定的期限内履行裁决书所确定的义务,申请人即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接到申请后,该院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查明,红寺堡区爱德福利制衣有限公司无可供执行财产,且其法定代表人王某明长期外出,下落不明。红寺堡区法院虽穷尽执行措施,但仍未发现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经多次研究讨论案情、深入了解申请人情况,确认申请人无法获得有效赔偿。考虑到申请人面临生活困难,决定向符合国家司法救助条件的36名申请人集中发放司法救助金共计8.2万余元。 

近年来,红寺堡区法院紧紧围绕救助案件司法化,救助制度法治化要求,不断规范和加强司法救助工作,持续加大涉民生案件司法救助力度,努力为司法救助对象争取最大利益,争取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案件当事人充分感受到司法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