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92期 红寺堡区开展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19-12-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城镇燃气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1115日上午,红寺堡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液化气充装、运输、配送、储存及使用过程的安全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对瓶装液化气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从源头上消除液化气瓶的安全隐患。

近期,应急管理局牵头,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等部门通过联合执法,发现个别商户为省事,将多瓶液化气存放在密闭、无报警装置的空间中,具有较大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商户停业整顿,待整改完结果符合安全要求后方可经营。

通过专项整治,消灭了安全隐患,规范了液化气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监管执法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