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 190期 红寺堡区开展“12•4”宪法日 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深入人心,124日,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红寺堡区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红寺堡区各普法成员单位通过采取设立固定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禁毒法、扫黑除恶、七五普法等法律知识读本、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各乡镇同步在集市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构建法治红寺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47个普法成员单位参加,悬挂横幅40余条,摆放展板48块,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众达30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