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 187期 红寺堡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9-12-2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持续推进拖欠农名工工资乱象治理,122日,红寺堡区召开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对全区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副区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吴忠市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紧、抓好清欠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全面排查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把各种欠薪隐患解决在初期、消除在基层。要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清欠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要强化督导考核,对因工作不力,措施不实,造成发生群体性上访和极端事件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约谈问责。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年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欠薪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