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83期 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顺利为45名农民工讨回工资
时间:2019-12-26 来源: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96日,红寺堡区大河乡龙源村枸杞管护项目和新庄集乡马渠移民安置区枸杞种植项目务工人员彭某某等45名群众到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投诉,反映宁夏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拖欠其20195月-6月工资共计14万元。

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调查核实后,向该公司下达限期整改指令,责令限期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但该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无力支付。经红寺堡区人社局研究,决定动用该公司缴纳的农民工保证金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目前,被拖欠的45名农民工工资都已足额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红寺堡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不断深化拖欠农民工工资乱象整治,截至目前,共为88人追回拖欠工资5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