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80期 红寺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简报
时间:2019-12-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工作简讯】

1.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力度,近日,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主要以学习专项斗争文件精神为主,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专项斗争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中,聚焦监管行业,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整治乱点乱象和线索摸排工作,强化对小贷公司的监管,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2.红寺堡区柳泉乡卫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近日,红寺堡区柳泉乡卫生院利用入户体检有利时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典型案例等形式,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及意义,鼓励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积极踊跃提供黑恶势力线索,持续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防线,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3.红寺堡区水务局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乱象整治工作

为深入推进红寺堡区工程建设领域乱象整治工作,近日,红寺堡区水务局深入红寺堡区红柳沟段、弘佛寺段等在建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重点围绕在建水利项目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煽动闹事、阻挠施工等涉黑涉恶线索和乱象进行深入细致摸排,下一步,红寺堡区将紧盯行业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攻坚,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保持对工程建设领域涉黑涉恶和乱象打击力度,切实有效地维护工程建设领域管理秩序,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