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62期 红寺堡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7日,红寺堡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副书记贺江同志为红寺堡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进行专题培训,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喜同志主持讲座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

贺江同志以《扫黑除恶 打伞破网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题,从打伞破网工作重大意义、打伞破网案件查处重点、打伞破网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打伞破网主攻方向四个方面,结合区内外典型案例和1021日最新发布4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通过聆听讲座,全体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对“为什么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突出‘打伞破网’”“哪些行为属于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如何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等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警示意义。

宋喜同志指出,这次讲座为我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和专项斗争业务能力培训课,有效提升了我区政法干警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提升了我区政法干警准确把握法律政策、严格依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各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全面加强警示教育,严守纪律要求,严守廉政底线,持续深入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我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