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57期 红寺堡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线索督办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24日,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副组长谭兴玲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工作督办会,听取太阳山镇、大河乡等单位办理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宋喜、谢彦林,线索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谭兴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各承办单位对所有办结线索再梳理、再排查,加快未办结线索核查办理,确保各类案件线索高标准、高质量全部办结。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把案件线索办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挂图作战,确保办理质效。二要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梳理已办结线索,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整改,确保办理线索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要举一反三,认真总结经验,对在办理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做好总结,为今后案件办理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