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56期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暨治安乱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1022日下午,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暨治安乱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力海主持,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和社区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区黄赌毒目标任务和治安乱点整治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公安分局1021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6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和治安乱点整治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结合辖区实际,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治安乱点整治销号工作,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整治的长效机制。三是采取不定期检查、便衣侦查等措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场所,尤其是屡查屡犯的场所。对发现存在涉黄、涉赌的行业场所,根据行业场所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执行一次性死亡制度,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改的整改。四是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督促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自督促各项措施的落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查重处,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