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时间:2019-11-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21日上午,红寺堡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2019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吴忠市通报反馈会、吴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相关工作。分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围绕线索摸排核查、案件侦办、反馈回访、乱点整治、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彦林同志结合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情况,对分局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彦林指出,中央督导组将于11月上旬开展回头看工作,时间非常紧迫,整改落实工作任务还非常繁重,必须举全局之力做好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和交办重点案件及线索查办工作。

谢彦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紧盯问题和欠账,深刻反思部分工作进展迟缓的原因,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实现更大突破。

谢彦林强调,要明确重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工作。一是紧盯线索核查质效,配强线索核查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倒逼工作进度;二是加强会商协调,紧盯重点案件侦办,加快进度,依法依规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案件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紧盯举报人答复回访,规范答复程序、答复口径,逐案落实回访,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紧盯乱点整治,以零容忍态度严打黑恶类案件,以普进科案为教训,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确保我区不发生类似问题,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乱点具体整治措施,建立完善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保障、督导检查、惠警暖警、坚持日调度和领导包抓派出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