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42期 红寺堡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10日晚上,红寺堡区召开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扫黑办主任、各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工作计划方案》,解读了《红寺堡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安排部署迎接督导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克服懈怠思想,做好平时档案整理、整改档案整理、案件线索规范等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央督导组指出问题牵头部门和责任领导,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第20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加快对本单位中央督导组交办转办案件线索办理工作,完善各项整改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及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查缺补漏,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距离自治区巡回督导组还有2天的时间、距离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必须要坚定政治定力、强化领导责任、明确任务目标,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