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41期 红寺堡区委副书记宋喜对问题线索办理进展 缓慢的8个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
时间:2019-10-17 来源:扫黑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24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喜同志对问题线索办理进展缓慢的区纪委监委、公安分局、红寺堡镇、大河乡、新庄集乡、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信访局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宋喜同志就8个部门加快办理问题线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问题线索办理整体推进工作。

宋喜指出,目前还有较多线索核查办理进展缓慢,与1015日前完成问题线索清零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被约谈单位要认真反思,要对照问题线索为目标找差距、根据办理进度找差距,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迎头赶上。

宋喜强调,各单位要认识做好线索清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分析研判本单位、本部门线索办理进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抓铁有痕、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交办转办问题线索清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对重大问题、重点环节亲自挂帅、亲自协调、集体研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线索办理稳步推进。

宋喜要求,各单位要坚定政治定力、保持斗争精神,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加快办理进度,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要求,对标偏差、务实求实,不找借口、不谈条件,扎实做好问题线索清零工作,确保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