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第140期 红寺堡区召开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 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9-10-17 来源:红寺堡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提高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核查办理质效,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实现问题线索清零的目标。922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马雪峰召集相关部门,主持召开了红寺堡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案件分析研判会。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领域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分析了案件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相关单位案件线索核查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提升案件核查质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本次案件分析研判会会议要求,以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全力做好案件线索核查,扎实开展线索清零大会战,全力以赴确保1015日前交办转办问题线索清零。同时,要进一步理清问题线索核查思路,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健全完善线索快速移交核查机制,全力推进红寺堡区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